。瑞格爱我爱格瑞。

【凹凸】这个参赛者明明超强却去开店(9)

(别问我为什么今天还有,晚睡的孩子有惊喜)

(我放假第一天开心不行吗?!)

(此篇又名《大型传销现场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)

日常琐事沙雕向

感谢大家的包容!

如果没有问题就往下看!


眼见地球快过年了,我寻思着也得搞点新东西吸引一下五星四球的顾客们

让我想想以前在地球上都卖什么

对联鞭炮红灯笼

新鞋新衣新气象

还有……那个!我一拍脑瓜,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东西都忘了

那,是印着金色刺绣的红色贴身用品,那红色,寓意着对新年的希望,那红色,寄托着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(糖衣敲板:正解是 教育寄托着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望)不说人手一份,每个家庭都会有上这样一件东西

说白了就是印着福字的红内裤呗

但是没有一个人听完我天花乱坠的推销后不心动的,毕竟“商人的嘴骗人的鬼”都从轻形容了呢

结果引起了许多传销组织参赛者的不满

(接下来请自己播放抖肩舞的歌√)

那个卖煤的男孩,每天费劲口舌,那舌头巧的去

参加rap大赛都没人绕的过他

结果这个冬天他只卖出去一块煤,其他人不买煤的理由是“家里已经有糖衣家的空调了”

于是他怀恨在心,决定团结其他人

那个被称为“骗术大师”的男孩,以前用情话撩的他家傻狗一脸懵逼,现在他家狗子已经会直接泡他了,知道的途径是“从糖衣那买了一本叫《论如何尝试各种情趣》,作者是雷卡丘”

于是他揉了揉屁股,决定寻找和他一样的失足少男

那个号称拥有最大组织的男孩,以前传销起员工来个个认真干活,现在除了莱娜,所有人都怠惰的一批,起因是“糖衣那的漫画太好看了”

于是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,发誓打败糖衣

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,三个人相遇了(这里应该到one day was in special )(英文不一定对我自己随便听听凭印象的)

银爵:哇哦,你想打败糖衣

帕洛斯:哇哦,你也想打败糖衣?

然后他们握住了彼此的手,眼睛里闪着泪光

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

然后他们又联合了鬼狐,一起来到糖衣的店来砸场子 开玩笑我要是愿意你们全部倒地

聪明人不打架,会动动自己聪明的小脑瓜

所以嘉德罗斯行为是弟弟行为

所以我在思考如何攻略他们

啊哈,有了


三个大汉手拉手,来到我的店门口

在他们开口之前我先发制人“哎呀,各位好久不见了呀,新年好新年好”

虽然他们很不爽,但毕竟快过年了,上来就找茬不大好,所以鬼狐也寒暄了一下“新年好新年好”

但是他们没有祝我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所以一定就是客套话

我又先打一炮“银老板,之前卖给你那套衣服咋样啊?就是质量有点差,一撕就破

银爵虎躯一震“不,挺好的……满足顾客需要”

“话说最近又进了一套兔耳,是中国红哦!限定旗袍!”

哪个男人抵挡得住回家的诱惑?哪个男人不馋自家媳妇的身子?你连他身子都不馋你是太监吗?

银爵:对不起了各位我叛变了

帕洛斯:……不慌,我没什么特别癖好

糖衣:不,你有,我来告诉你

“哎呀,帕帕,上次见面还是烧烤摊那儿呢,今天没带傻狗出来?”我笑眯眯的说

“是啊,毕竟今天有正事要做呢”帕洛斯眼神示意鬼狐快上

糖衣:你们不看标题吗?来跟我一起念“这个参赛者超强”

我一个走位闪到日用品处

“说到正事我倒想起来了,上次你们消费满10000积分,我还没送你赠品呢”

然后,我开始忽悠他

“这个是儿童防走丢手环,你可以拉着儿童,让他不离开你太远……本来是给祖玛这样的人用的,毕竟她家大人那么不听话 ,但是我把这个环改造了一下,可以更改大小了,所以你可以把它连在佩利脖子上,防止他走丢,而且和狗链有异曲同工之妙呢

糖衣:开玩笑,我会对你家傻狗下手的

帕洛斯眼神闪烁

帕洛斯:对不起了鬼狐,你只能一个人走向胜利了

鬼狐:你爸去年在庭院里种了棵枇杷树

目送着帕洛斯离去,我微笑着看向鬼狐

“那么,鬼狐大人,有什么是我能为你效劳的?”

于是鬼狐开(bei)心(shang)的拿着红内裤走了

莱娜:鬼狐大人,您这条新内裤怪扎眼的

鬼狐:往事不要再提
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们我有多强……

剧透一下我是因为太强怕威胁到垃圾桶的势利才被留下来开店的(有点像当年猴哥弼马温喔)


tbc. 

(我打赌在座的各位的父亲都有一条这样的红内裤)

(我觉得我好沙雕,自己的头都要笑掉了)

(灵感?来自于网易云推的歌歌词:it looks like you might be one of us 看上去你也应该加入我们)

(谁知道下一次更新啥时候)

(但我一点都不慌,我有好多个肝)



评论(16)
热度(118)

© 糖衣炮弹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