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瑞格爱我爱格瑞。

【凹凸】这个参赛者明明超强却去开店(11)

(此篇又名《大型瑞金结婚现场》和《谁才是大忽悠王》)

(私设秋当垃圾桶了)

日常琐事沙雕向

感谢大家的包容!

没问题的话就往下看!


因为收到了无数热情小姐姐交的钱,我成功的在凹凸大厅中心建了个民政局

是的,建了个民政局

曾经有多少cp因为离民政局太远而错失良缘,引的姐妹哭着嚎“为什么他们不结婚?”于是姐妹们立刻召集人马,集体去搬民政局

古有愚公移山,今有我们搬民政局

然鹅民政局到的时候,我们的cp已经走了

所以,我满足了各位的心愿

而且为了能够更好的体现神仙爱情,我去找老丹修改了《凹凸星结婚法》

老丹估计是因为上次的电影院倒闭,所以愧对于我,答应把年龄降到十五岁


于是格瑞他又来了,杵在我店门口

“瑞哥咋了?需要我挽留你吗?”我对格瑞开玩笑

他果不其然又甩给我六个小黑点

终于,他开口道“那个民政局……”

这时候,路过的凯柠意味深长的看了格瑞一眼

“哟~格瑞啊,怎么,想带你好朋友去民政局玩吗”

“凯莉……你明明有办法”

“凯莉,你要有办法就救救孩子吧”我笑着推搡了凯莉一下

“有是有……只是,需要我们四个人互相配合”凯莉意味深长的笑了


第二天,我强行和金假装路过,聊了一会儿,我开始直奔主题

“哎呀,金你知道最近的那个活动吗!可以和朋友结成契约了哦!”我热情的说

“诶?真的吗!太好了!那我可以和格瑞紫堂他们一起结盟啦!”金很开心的说

“可是……只可以和一个人结哦,而且是永久不解除的那种。就像把你俩锁起来,钥匙经过熔炼,化成钢筋水泥土然后做成港珠澳大桥的一部分,永远不能分开哦

金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

“那我就和格瑞结盟吧”

“金,小声点”凯莉假装路过,打了个嘘声

“最近黑暗势力蔓延,所以说结盟会引起怀疑,正义的力量可能会被破坏!”凯莉惟妙惟肖的表演惹得我差点笑出猪叫

“啊?那怎么办!”金似乎有点焦急,“这可不行,打倒黑暗势利是我的义务!”

于是我连忙补充“我早就想到这个问题了,所以我们不要说结盟,我们说结婚

很显然,这个见识还不多的娃子不知道结婚的真正意思,所以他开心的说“好啊!那我明天就和格瑞结婚!

糖衣:未成年人真好骗

凯莉:所以说“金”是一种用来表示智商的单位

这时,安莉洁和格瑞又正好假装路过

“格瑞!我们结婚吧!”金看见格瑞就往上冲

格瑞: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在做梦吗我的妈我不醒了

在我和凯莉假装和他俩解释了一通之后(他俩早就知道的),安莉洁说“那我可以和凯莉结婚吗?”

我笑着说“当然可以啦”

凯莉:剧本上好像没这么写???安莉洁你咋回事啊

安莉洁:我就是想和你结婚有什么问题吗

糖衣:当然没问题,迟早把你俩踹进民政局

经过一番假意推辞后,格瑞答应了金的“求婚”

(宛如当年袁大头复辟帝制)

“为了证明你们俩正式结婚……不,结盟,你们要举行签约仪式”我严肃的对金说

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

“明天,到我这儿买两件西装,你俩各穿一件。然后我会给你布置场地,你们只要负责邀请亲朋好友就好了”我送个金一个wink~

“太好了!糖衣,你也是我的朋友!”金直接给我一个熊抱

然而他发小的眼刀已经过来了

“别了别了,我可不敢当你朋友,回去准备吧昂”我挥挥手告别

于是金拉着格瑞的手在夕阳下蹦蹦跳跳的走了

我立刻召集所有裁判球停止运货,全部来布置婚礼现场

开玩笑,都这种时候了还开什么店,你俩快结婚去吧

另外,我向丹尼尔大人请示,能否让秋下凡

老丹同意了


发小结婚,普天同庆

场景要多热闹有多热闹

我在第一集就说过,金的人脉很广,半个星球的参赛者都来了

伴娘是凯柠莱娜艾比,伴郎是雷安鬼狐埃米

事实上,金只邀请了安迷修作伴郎,在安迷修震惊之余,雷狮立刻闹着当伴郎

能撮合一对是一对,我立刻替发小俩同意了

随着《门德尔松婚礼进行曲》的放出,知情人士格瑞既幸福又尴尬还有点不好意思,不知情的金到处嚷嚷着说“谢谢你们来参加我和格瑞的结盟仪式!你们都是我的朋友”

格瑞:天上飞着的是什么

糖衣:哦,那是金刚撒出去的好人卡

一直到开始之前,我才对金说“金,我带了个人来,你想不想看?”

当那双蓝色眼睛映出金色身影后,随机充满了泪水——“姐姐!姐姐……我好想你……你为什么不回登格鲁星了……”

“金,别哭。姐姐一直都在,但因为有事要忙,所以回不了登格鲁星了……”说着说着,秋的眼圈也泛红了“但是没有关系,姐姐现在可以把你托付给别人了,姐姐现在终于可以安心了。以后我们的金啊,会有人照顾了……别哭啦,今天是个好日子,等会眼睛肿了,怎么见人啊?来,擦擦眼泪,我们一起出去吧”

我注意到了格瑞的落寞,于是走过去对他说“没关系,你还有我们呢……加油!要幸福哦”

格瑞点点头表示感谢

然后就是出场,宣誓,拥抱

但是没有接吻,因为还没有告诉金真正的“结婚”

然后,就是欢乐的时间,金暂时忘却了往事,拉着格瑞和紫堂他们玩

这时,秋拍了一下我的肩

“可以借一步说话吗?”

简单来讲,秋也叮嘱了我要照顾他的弟弟

“那么小糖,我就先走了……如果金问起来,你就说我又去忙了”秋对我笑了一下

“恭送裁决神使大人”我鞠了一个躬


在结束后,金显然发现姐姐又不见了,又吵着找姐姐

“金,不要着急啦。你姐忙去了,改天就能来看你了”我把秋姐的话转述了一下

“而且……你们的仪式还没有举行完哦”安莉洁说

“啊?这么麻烦……好吧好吧,还有什么”金的注意力果然又转移了

“最后,就是入 洞 房”凯莉笑眯眯的说

我生怕瑞哥脸红,迅速说“就是睡一床啦,第二天醒来你们就是对方的唯一啦”

金认真思考了五秒,说“可是我平时就和格瑞睡一床啊?”

糖衣:???瑞哥你咋回事啊

格瑞:家丑不可外扬……

格瑞强作镇定,说“笨蛋,我是怕你着凉”

糖衣:???你当我们跟金似的那么好骗吗?

于是,第二天,我给他们一人发了本小红本


“开店的,过来”雷狮恶狠狠的叫我

“雷大爷,你想干嘛?”我不客气的怼了一句

“你有没有办法,把安迷修那家伙骗过来和我结婚”

……

糖衣:对不起,请找专业煤介银爵或专业媒介凯莉牵线

“安迷修都成年了,你觉得我有那么强吗?”我反问他一句

“那你有什么时光机或者之类改变时间的东西吗?”雷狮不甘心的问了一句

“有啊”我笑眯眯的说“你过来,被我打一下,我让你立刻时间加速”


tbc. 

(剧透下集会讲为什么我不卖这种东西,因为以前出过意外,结果佩帕都变小了,废了好久心思才把他俩搞回来)

(你们也可以看到我技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我觉得我好强)

(有谁要交雷安份子钱的?钱多了我就让他俩拍结婚照去)

(明后天考试,不知道今天还会不会咕)

评论(28)
热度(118)

© 糖衣炮弹. | Powered by LOFTER